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金马仑之旅 ^@^

_____ 第一天 _____
哈哈哈
开心,开心
从金马仑回来咯
去了两天一夜
差不多7年左右没去过了
说好早上5.30集合滴
结果6.30才开始出发

我们才27人去而已
突然觉得有点恐怖
因为那里也发生了巴士车祸
也是27人死
很多人以为是我们
电话响个不听
哈哈哈
吓倒她们了

我们在吃火蜗的时候看到很多
救伤车,警察车
都往上去,我们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所以没理这么多
后来听了电话后才知道是巴士失控

去的半途我们有到茶园休息了下
看看下那里的风景
蛮漂亮的

有看到小瀑布吗 ??


后来我们先去蜜蜂园
也没有东西看
就拍拍下照片咯
跟了蜜蜂和照
哈哈

蜜蜂园


接下来我们就到了
仙人掌园咯
哈哈哈

像米奇老鼠的仙人掌吗 ??
可爱叻


然后去最后一个地方
是草莓园
最想去的就是草莓园了
结果
哼!
气死我了
那里的人说关了
因为草莓早早已经被人家采完了
叫我们明天才来
睬你的傻,明天再来
明天草莓就会生出来咩!
还是算了咯
我要去别的地方玩先
唉~
失望啊

参观完毕之后我们就会宿舍
回到宿舍就直接睡觉咯
累死了~~~
睡到晚上就起来冲凉去夜市咯
哈哈哈
去夜市买了很多很多的东西
结果回到宿舍的时候才发现
我买的东西不见了
奇怪
但是算了吧


_____ 第二天 _____
早上九点我们从金马仑出发到KL的SUNWAY去玩
先在金马仑吃早餐
早早没什么胃口吃东西
所以买了一装牛奶喝

HL牛奶好喝 ^_^


然后就直接下到KL去咯
我们又去找东西吃
我们去吃了麦当劳
好吃好吃
哈哈哈
然后就跑去溜冰咯
要去的时候看到了咖啡猫
然后就拍照咯

咖啡猫很小只噢?还是我太大只了
哈哈哈


然后看到了圣诞人
又拍照咯
哈哈哈


最后跑去溜冰咯
溜冰的时候怕死我了
超怕跌倒的
T.T
结果还是跌了
是被别人撞倒的
唉 ~~~
痛死我的脚了

在溜冰场溜了3个小时左右
哈哈哈
很好笑
我溜一圈要30分钟啊~
溜了3圈不溜了
脚痛死了 >.<
我们溜到六点就走了
在那里叫了一位小弟帮我们拍照

在溜冰场我们的合照


只有我们8个人一起玩
玩的很开心,很好笑
哈哈哈
只有1个朋友会溜,苦了他
要带我们去溜
哈哈哈

还有一个更好笑
自己跌倒了爬不起来
起来的时候又跌多一次
笑死我们了
哈哈哈
最后他自己爬了起来
他真的是像狗这样爬到门口
然后在爬起来
哈哈哈
全部人都在笑他一个

后来我们就出去咯
剩下1个小时
我们就走走了一下
然后时间要到了
我们就出去集合了
集合的时候在等一个人
他很笨的
会进不会出
气死我们了
然后他们去带他出来的时候
我们也一起进去找他
然后打电话给他
看到他了
我们就赶快跑出去
给他追
哈哈哈
我们全部人跑快快不要让他追到
真好玩
然后上巴士看他跑得姿态
超好笑的
手拿高高叫我们等他
结果没人理他
然后我们就回家咯 ~~~
那个人是在溜冰场像狗爬出来的那个朋友
哈哈哈
他人真的很好笑~
^^

这两天我们玩的很开心

_____ END 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