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你,不要脆弱

最近好多事情发生在朋友的身上噢
唉 ~~~
怎么办
怎样劝他,他都不听
也许他还小吧
听不进劝告

爱生命中的一部分情不过是
没有了爱情会死吗?
不会嘛,如果会死那我早已死了
不要把爱情看得多伟大
因为还有很多事情在等你去了解,等你去完成

我会这么说是因你的年级还小
你们都还年轻,不用怕没有人要你!
等你出社会你自然就会明白了

爱情没有分胜负,没有对和错
只有珍惜不珍惜
放开她对你来说很痛苦
但是如果如今的你以倒转了呢
一个你不爱得人,你要留在身边吗?
很多事情不是你说行就行的
况且你和她都不是谁的谁

是我,我会让你离开
我不想看到不开心的你
只有你快乐就是对我的回报
不想破坏我在你心理的形象

做人简简单单就好
简简单单也可以得到爱情
不要把简单的事搞的那么复杂
虽然说的容易
做的难
但是你不尽力你肯定不行!
至少我有努力过
我也成功了
以跨出了第一步
但你始终不面对事实
醒醒吧你!
不要在自己欺骗自己了!

我除了只能安慰你
其它的什么都不能为你们做了
希望你们为自己着想,也为那些关心你的人着想吧!
做人不要如此的自私
我们都很担心你的~
是你不知道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