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就快离开学校了

在STPD已经有4年了
时间过得真快
没想到我也毕业了
盼望这天的到来已经很久了

以前大家一起读书的时候总是会吵架
然后就个走个路了
如今我还是希望大家还是朋友
不要在恶脸相看了

现在常常在一起的朋友名字当然进我的名单
普通朋友就还是朋友咯
坏朋友就进了黑名单
哈哈哈
我是不是很坏

这些年以来学会了不少东西
学会了什么是真真的友情
真真的友情是会关心你,在乎你
而不是利用你
朋友是有很多
但是真心的并没有一个
要有真心朋友一个就足够了

记得刚转校来的时候是 FROM 2  
老师派了我跟一个男生做隔壁
隔壁那个男生怕我把他给吃了
把桌子给分开了
回想的时候觉得很好笑
不过现在他变成了我的"开弟弟"
也是很好的朋友噢
哈哈哈

如今SPM也快考完了
以后大家可能很少机会同在一起了
虽然舍不得大家
但是我们就为了我的前途 冲吧 朋友们
加油
虽然在你们面前我说不出口
但是我是真心的想祝福你们
祝你们找到幸福,快乐

我的目标我的梦想成为理发师
替客人剪出漂亮的造型
让客人带着满意的笑容离开
明年我就要去KL了
生活会有所改变
希望我的梦想会成真
希望朋友们能够支持我

朋友们,再见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