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mama 和 baba 的话 ^^

mama 说明年就要去KL
要学煮饭了 不然就要每天吃泡面了
吃到头发掉光光
到时理发也不用做了
哈哈哈

我决定去Andy Ho 那间学院读了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喜欢那间

40个星期
时间一定过得很快
40个星期我打算不回家
难得可以在外面自由乱跑
哈哈哈

但是40个星期都要
一万五千八百零吉
打底也要咯三万零吉吧 ~
唉 ~~~
钱啊
幸会不用我自己出
baba 会出到完
第一次觉得 baba 对我这么好
谢谢你, baba 
我绝对不会让你和 mama 失望的
还有我的表姐

虽然不舍得离开家里人
但是我每次对自己说
又不是叫我去死啦
有什么不舍得的!
神经病啊

希望能够好好的学起来
不要半途而废
不然太对不起他们了
是太对不起他的钱
哈哈哈

以下是 Andy Ho 的作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