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自由离我越来越远了 (ˇ^ˇ)

唉 ~~~
自由离我越来越远了
要工作啦!
不过钱离我越来越近了
哈哈哈

只要努力不怕没有钱~

明天要做两天的临时工
哈哈哈
工钱蛮高的
一个小时8块钱
但是一天只做5小时
唉 ~~~
好赚的钱就是这么少
但是好过没有啦
哈哈哈
80块不多,但是可以请我妈妈吃好料的早餐咯
哈哈哈

拜一就要去金马仑咯
哈哈哈
大概7年多没去过了
有点怀恋
小时候去到怕怕
反而现在很像快快去
但是吝啬的爸爸不给我零钱
既然还跟我计数以后的用费
唉 ~~~

因为明年他就要大出血咯
哈哈哈
妹妹读书要买校衣
新年要买年货
还有要买过年衣
吝啬的爸爸才给我100块买衣服 T.T
不够钱啦 !!!!!!!
不过没关系
我有做工
用工钱买个痛快咯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