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不爽!!! Fucker 凸 !!!

他妈你娘的,又谁讲你!
你是谁?! 要我讲你! 讲你搞啊!
有够不爽的! 鸡X !!!!

已经够讨厌你了,还火上加油 !!
要我尊敬你?!! 你谁噢??!!
说我没教养,你就很礼貌啦 !!
来本人的家连家长也不会叫一声
来本人的家睡到下午 !!
人家做工的都放工了啦 !
读大学也放学了啦!
还在那里睡 !!!!!!!!!!!!!!!!!!!!!!!!!!
fucker u mother ji bai !!!
没指名道姓就不要对号入座啦
笨 !!! stupid !!!
不是我是我家成员就要爬上我的头来坐啊!!
死远点啦!!
有胆就在我面前讲,不要在后面做小人啦 !!
干 !!!

没看到这种人!!!
神经有问题!!!
我大人有大量,不跟你这只计较 !!


对XXX说 :
总有一天你一定会后悔这样对我 !!!!!!!!!
我永远会记得你所说的每一句话 , 直到死的那一天 !!!!!!!!!!
而且我还要把所受到的"惊喜"加倍的奉还给你们 !!!
你给我记得 !!!
最后警告你们两个,给我滚到远远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