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19年!

我、活了19年!
什么都没有!
钱、车、房子、男人?!
我通通没有!
可怜? 还是活该?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 人长大了 很多事情要烦恼
我的人生真悲哀!
天生给人骂的么? 可是我每天都在骂人的!
我既然败给了一个女人!
我佩服她!这么简单就能让我们兄妹吵架!
厉害,厉害,我给你拍拍手!
我非常感谢你,让我看出了你的真面目啊!
吵架归吵架,无须牵扯别人!现在连自己的妈妈也不要的儿子是什么?
我也不知如何形容!
一天没回家不能打电话通知家人,理由是很累!
三更半夜来电找我吵架,原因是我得罪人!
这些是什么鬼理由!我不明白!有谁可以指教我!
唉 ~~~ 只要说到你
我心就死了!
我眼也瞎了!
我嘴也哑了!
我耳也聋了!
我想我们之间不会有和好的机会!
因为他可以继续在你身边挑泼你!
而我只好一次次的被你骂!
不是每句对不起可以换来一句没关系!
在深的伤也有复元的时候,但是也会留下一道永远的疤痕!
虽然你们不了解我在写什么,一样的你们永远不会了解我的伤痛!!

家长永远都是偏心的!
把自己说的多么伟大的家长才是最自私的!
你们每天只会说我的不好!我的好你们只当笑话来看!
我笑被你们说吵,我哭被你们嫌烦!
笑哭到要被骂!
脸黑黑也一样被骂!
不回应你们的话也被骂!
回应你们又说我说话大小声,是你们先对我大小声的叻!结果又被骂!
找不到学院也被骂!出去喝茶电话就一直追追追,追什么懒!
妹妹做头发是应该,我做头发是多余!
妹妹跌倒你们心疼,我跌倒是活该!
哥哥没钱跟你们伸手,马上给!
我没钱跟你们讨,就问长问短,钱没得到手还要被骂!
你们就是这样对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