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最近心情差到极点 T.T

唉 ~~~
伤心啊 ~
最近发生了不少事情 ~~~
烦死了 !!

1) 身边的朋友好像越来越少了,不知为什么 !
2) 因某些事,每天睡觉是总会想起,然后眼泪就会自动流下 !
3) 要去读书了,要离开家了,有点不舍 !
4) 最近又肥了,烦啊!
5) 跟朋友约好了去KL又改时间,有点生气,但是又不能发泄,发泄了肯定会失去他们 !

到底我什么时候才可以做一个快乐的人,为什么这么多烦恼 !
为什么别人就过得这么快乐,我却这么多烦恼 !
多得要快要窒息了 !我好累啊 !能不能就这样让我倒下呢 !

我到底要怎么做才好 ?! 世界上没有人了解我的世界 !
为什么? 为什么?
我要压抑好自己的心情,不能想别人一样想发泄就发泄
因为我知道我发泄他们只会敷衍我而已 !!
为什么每次都是我做人家的令听者,而我却没有令听者 !
这世界就是这么的不公平 !这么的黑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