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四月的点点滴滴 ^^

好快哦~又过了一个月
学了好多东西哦、可是中觉得自己做的不好 T.T
我可以的、加油加油 ^^




21-04-2011
跟了H.C的朋友、老师一起去CLUBBING玩哦
哈哈、开心~

那天我们是去 SUPER NOVE
是泰国人开的夜店哦、呃、其实不是很好玩咯 ==

哈哈、拍了好多好多照片哦、也是帮CHENG FEN庆祝生日



她就是 CHENG FEN 啦 。。 生日快乐哦 ^^



开心的是我的LEVEL 1老师有去哦“现在的老师”
第一次跟他去、因为上次他没有去到、有一点点失望~
让你们看看我的美女老师吧 ^^
我和我的老师、她很高哦~ 吓死人的高 @@ 哈哈

最后当然是来一张大合照咯 ^^
我们有24个人去而已、可是照片只有23个人、因为有1个人多了起来^^
全 HAIR CONNECTION 的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