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开学咯^^

好忙哦、现在才写~


哈哈哈、终于开学咯
已经是第三个星期了
开心 开心 ~~~
呵呵 。。


每天都要从11点早上上课到傍晚6点
有时会迟点~可以留在学院看他们做东西~~
哈哈哈


在KL的生活很不错
很开心、也很自由~
虽然寂寞了一点
但还不错啦~


学院的人统统都很好~
也认识了不少人哦~
不懂的都可以问他们、他们都会教我~
哈哈哈~


但压力开始来了~ 
第一天就惨了~
我自己不懂要笑还是要哭~
我的老师太看好我了、所以压力挺大的~
怕什么都做不好、让她失望~
所以现在很努力的记得她说过的话、叫过的东西~
希望我自己不会搞砸了、要做的完美才行啊~
我觉得自己的进度还不错、挺快的~
但是太快就会害到比我前进的学生、他们进度比较慢了一点~
所以对他们有点 不好意识~
哈哈~~~~


每个星期二和四都要上课、用英文很惨咯、我不会英文~
每个星期三院长都会来学院、全部人都怕他、不知为什么~
每个星期五就可以穿家里衣啦、哈哈哈~
本来很开心可以穿家里衣的、可是开始烦了、不懂要穿怎样叻 >.<
哈哈哈~所以每个星期都会去买衣服~
然后妈妈就问 “ 有卖新衣服 ”
我就会说 “ 以前的、你没有看过罢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招好用~
嘻嘻~~


在学院比较辛苦的是每天要 化妆跟穿高跟鞋 辛苦了~~~
问什么?? 哎呀呀~~~
还有很多东西可以写的~
但是很累了~
想oi oi 咯~
今天就写到这里啦~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